close

週六下課後固定會和老師吃飯


吃完飯,抬頭仰望天空


Hi ~ 久違的藍天白雲


走走走~就這樣我們殺到寶山拍照


 


同學先回家拿相機


而我剛用友情價買到了Canon 60D


在等待同學時間.....(滴答~滴答....好漫長唷)


老師給我考試 ~  呼 ~ 小小驚險通過


會通過也是老師對我要求比較低啦


 


老師和同學在大太陽底下拍縮時攝影


而我一個人躲到樹蔭下練拍


  


 


 


拍張自己的影子


為到此一遊留做紀念



 



 


 





 





 

一直是晴天。許茹芸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屠穎
 
你眼睛睜開 是面湖水 湖清澈見底 飄著落葉
想妳的時間 每次都是晴天 你連回憶都怕我淒涼
 
我眼睛閉上 充滿淚水 淚水哭不回 妳的離別
愛妳的季節 一直都是晴天 你怎麼讓我 熬得過纏綿
 
我追不到你最後笑的臉龐 我追不到我吻你的心慌
是那麼寧靜 是那麼斷腸 彷彿我們不曾愛過一樣
我忘不掉你將我扛在肩上 我輕輕一想就碰到天堂
你給我快樂 你給我希望 卻也帶走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