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7/30和ㄚㄚ姐第一次相見歡


事隔一年多我們再相聚首


在我們各忙各的情況下


喬了很久的時間......最後偶受不了了


威脅她10/7見面


不是威脅啦等下把溫柔的ㄚㄚ姐嚇跑了



這次見面,我們多了攝影的共同興趣


倆人有共同的興趣~真好


當初學攝影也是ㄚㄚ姐給我的啟發


她一直是我學習的目標



這個位子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謝謝ㄚㄚ姐帶我來這麼棒的餐廳


只是相約見面的時間有點匆促


不然應該來個【旗袍趴】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為這次的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話匣子一打開~餐廳聊不夠


我們又轉移到【中央大學】


謝謝ㄚㄚ姐帶我繞校園一圈


穿高跟鞋的妳~辛苦啦


這是她美麗的背影













女兒紅  梅艷芳
作曲:陳富榮 
編曲:屠穎

誰在我第一個秋 為我埋下一個夢
一譚酒釀多久 才有幸福的時候

一路上往事如風 半生情誰來左右
 女人哪別無他求 貪一次真的永久

喝一口女兒紅 解兩顆心的凍 有三個字沒說出口
 那一個人肯到老廝守 我陪他乾了這杯酒

再一口女兒紅 暖一雙冷的手 有七分醉心被誰偷
 記憶伴著淚水 一同滾落了喉 杯中酸苦的滋味 女人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