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堆地區是臺灣客家人最早聚居的地方


 


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傘架造型景觀


屋頂建材使用太陽能板打造


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



【六堆】適合全家共遊~親子同樂


沙灘區讓小朋友玩沙子



還有溜滑梯區


看你要坐著滑



還是站著滑


好啦! 姐姐做了錯誤示範啦



佔地20公頃廣大園區

有綠地 & 生態池





前一刻還豔陽高照

突然間又變的陰陰的啦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去



燒滾滾的玉米~~煮好嘍


快來買唷 ~~ 幫ㄚ婆叫賣一下



用力 ~ 加油


終於壓出水來了 



一個壓一個洗



噴泉廣場


正好噴泉四起


小朋友不畏寒冷


一定要跑進去玩



★聯絡資訊
地址 :
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電話:(08) 723-0100
傳真:(08) 723-0133


公共交通運輸
火車:搭火車至屏東火車站,轉搭屏東客運8230號路線,到達六堆園區站下車。


自行開車
1.南下: 國道3號由長治交流道南下行車,沿國道3號底下平面道路往麟洛方向,沿指標左轉直達園區。
2.北上: 國道3號由麟洛交流道下,續接屏37線(信義路)4公里直達園區。
3.國道1號五甲系統交流道轉接88快速道路後,於竹田或潮州端接臺1線往北直行,遇信義路(屏37線)右轉直行約3公里即可抵達園區。






記得我們有約 - 葉歡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當陽光照亮心上 
溫暖了每個夢想 
總會想起凝視我的那片雲
是不是路正遠 
是不是會改變 
我的心 一如從前

當燈火漸漸熄滅 
忍不住看一眼 
那條最初到最後的地平線
帶我走過曠野 
帶我走出黑夜 
給我愛 給我思念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風雪另一邊
所有的心都睡著 
還有我們迎向藍天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誓言的終點 以愛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