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市觀音山風景區旁的-義大世界


區域內有義守大學/義大國際中小學/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酒店


義大遊樂世界/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義大天悅飯店以及義大世界伯爵特區



Photobucket

底下一群年輕人大喊"好玩嗎?"



有夠刺激滴


懷舊的「柑仔店」



小博士,你在看什麼


號稱亞洲最大的OUTLET MALL


在這裡逛街真的是一大享受



義大OUTLET最熱門就這間COACH OUTLET


每次來人潮都很多


而且,商品也很齊全




還有戶外的【名星大道】



田中千繪手印



  




Lady Gaga-Fashion

I am, I'm too fabulous  我是阿,我超美的
I'm so fierce that it's so nuts 我狂熱得就像個瘋子
I live, to be model thin 我活著要保持模特兒的苗條
Dress me, I'm your mannequin 穿上衣服,我就是時裝模特兒

J'adore Vivienne HABILLE MOI (就愛Vivienne )
Gucci, Fendi, et Prada (Gucci, Fendi 跟 Prada)
Valentino, Armani too (還有Valentino, Armani )
Merde, I love them Jimmy Choo (可惡,我就是喜歡Jimmy Choo)

Fashion put it all on me 我穿時尚
Don't you want to see These clothes on me 想看我穿這些衣服嗎
Fashion put it all on me 穿上時尚
I am
anyone you want me to be 我可以化身成任何人

Ooh ooh
La la la
We love designer 大家都超愛設計師的

I need, some new stilettos 我要,好多新鞋子
Can't walk, down the street in those 穿這些鞋子無法在街上走路
You are, who you wear it's true 但你的價值就看你穿的鞋子
A girl's just as hot as the shoes she choose 女孩就像她的鞋子一樣辣 

J'adore Weitzman HABILLE MOI (就是愛Weitzman)
Louis, Dolce Gabbana (Louis, Dolce Gabbana)
Alexander McQueen, eh ou (謝謝你Alexander McQueen)
Merde, I love those Manohlo (可惡,我就是喜歡Manoh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