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 : <火車> 新竹 ---> 台中車站 (票價 : 198 自強/趟, 約1小時左右)


 


台中車站搭"豐原客運"至新社"興中山莊"站, 但距花海現場步行約"20分鐘左右",


有網友講10分鐘,那應該要快跑才會到吧


 


交通 : <豐原客運> 台中車站--> 興中山莊站 (票價 : 58/趟) , 上車買票, 要自備零錢, 不找零ㄛ !


 


不要像我們倆個傻女子, 以為都有零錢, 一上車才發現我們只有千元大鈔....天ㄚ ! 怎麼辦ㄋㄟ?


 哈 ~ 只好像司機撒嬌 ........還好還好, 一上車司機有和我們聊天, 跟司機撒撒嬌後,


司機叫我們把身上的零錢都投進去 .... 呼 ! 還好遇到好司機....中部人好熱情 


 


** 從火車站前站出口抬頭看, 就會看到豐原客運指標嘍 ! 很好找的.


** 去程班次還OK, 但回程班次就很少嘍 ! 記得打電話去豐原客運問回程時間, 記得他們講的是


從總站發車時間, 別像我們倆個女生傻傻的, 以為他們講的5:00pm是車子會到"興中山莊"站 ...


 結果...結果, 車子約5:30pm以後才到,站的腳腳有夠酸.


** 還有還有, 在"興中山莊站" 上車 &  下車的地方可是不一樣ㄛ ! 記得問司機, 不然回程會等嘸車ㄛ


 


============================================================================================


 


開幕第一天有樂團表演, 這位"辣妹"真的很會唱ㄛ, 一首Nobody - Wonder girls演唱 把我們大家


都吸引過去了, 她還叫我上去跳舞....瞎米, 哈哈 ~ 她一定不知道我是"肢體殘障"....哈哈,只好


把我身邊的這位小朋友拉上台去



 


我喜歡搭著車到處去旅行, 這樣很有在國外自助旅行的fu ....台灣也真的很美很美


<<用心看台灣,到處可以發現感動的美>>



 


進入花海, 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大片"黃波斯菊", 另一邊是"白波斯菊"



 


讓我好好擁抱這一大片香水百合 ....好香好香, 真讓人心懭神怡



 


我們倆真的是"一個像冬天,一個像夏天", 一早出門被陰天的天氣騙了, 大家以為今天會很冷很冷,


結果, 一到車站就"出大太陽了" ... 我超開心, 但我朋友熱昏了, 她穿了"套領毛衣"....熱熱熱,


我看到也熱起來了



 


朋友說我很適合這一大片火紅的花海...因為我"熱情如火"咩


 


人家明明是"花海頂瓜瓜", 我就喜歡給人家倒著唸 ....惡搞, 哈哈, 還蠻好玩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