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1

來到菁桐

從車站月台到附近街道

處處掛滿遊客祈福的許願竹筒

平溪-2  

看著大家都往上走

我們也好奇的跟著往上面走

原來是這家「碳場咖啡」秘境

平溪-2

選洗煤礦場

原本像廢墟一般

現已整理為「碳場咖啡」

讓遊客能居高臨下欣賞菁桐村

一邊品嘗店家特調海鹽咖啡~悠閒自在

平溪-3

有空一定要來趟鐵路懷舊之旅

平溪-5

下一站, 鐵道之旅來到平溪

「故事香腸」排隊買香腸

品嚐排了30分鐘才買到的香腸~讚

平溪-6

哈哈哈~這是很辣的經典表情

大家都挑一般口味

她點了辣味

她有分我吃一口

我的媽呀! 也太辣了吧

我才會幫她拍下這張表情(哈哈哈)

 

她是我見過最NICE的美國人

她喜歡亞洲文化

來到台灣什麼都吃(蛇血也喝.....)

最愛台灣臭豆腐

 

她身上的圍巾是在九份買的

她很喜歡

一口氣還買了三條

還買一條送給我耶 ~ 開心

平溪-7

平溪老街

兩旁依然保存了許多傳統房舍

就是這股濃濃古意氣象

張君雅小妹妹之維力手打麵廣告

選在平溪老街拍攝

平溪-8  

這趟是我們的許願之旅

來過平溪很多趟了

第一次放天燈

平溪-16

姐姐的願望很平凡

我想平凡就是幸福

希望姐姐繼續保有平凡~擁抱幸福

平溪-9

這應該是每個小孩子的願望

平溪-10

平溪-11  

開心的許願之旅

平溪-12

天燈像是一盞希望之燈

點燃後緩緩飛向高空

希望上天會聽到小女子內心吶喊

可以讓我的感情路可以順遂

平溪-13

平溪-14

平溪-15  

載滿心願的天燈冉冉上升

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的感動與興奮

平溪-17

 

周治平 - 箏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
讓那往事隨風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你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你纖細的手 將我的一生牽動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只剩你無邪的笑容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掩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