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1     

第一次練拍婚攝

一開始我都搶不到位子

還有人為了此事在發飆.....

我本來也打算包袱款款要走人了

後來想想, 我可是繳費來的耶.....

我的堅持是對的

後來有將近一半的人落跑了

婚攝-6

婆婆幫媳婦戴項鍊&手鍊

婚攝-7

婚攝-8

男方這是什麼表情

一定覺得卯死ㄚ~娶了美嬌娘回家

婚攝-14

接著換女方媽媽幫女婿戴項鍊

婚攝-9  

喝茶禮

婚攝-10

秀一下帶了什麼聘禮來把新娘子娶回家

以後要算帳比較好算清楚

婚攝-11

新人交換戒子

婚攝-12  

結婚由另一對MD擔任

我都卡不到新郎/新娘禮車畫面

只好從他們進場開始拍

婚攝-2  

 新人愛的親親

讓大家見證他們的愛情

婚攝-3

看看新娘的表情

不知道大家要玩什麼把戲整新人(哈哈)

婚攝-4

哈哈, 只是一起吃糖果而已啦

婚攝-5    

 很多精彩畫面沒有拍到

也沒有卡到最佳位置

期待下一場的婚紗外拍 

 

走在紅毯那一天 - 彭佳慧

作詞:李安修‧作曲:陳國華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 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 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 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留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 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