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姐姐到香港出差

她希望我可以帶陽陽一起去玩

好幸運唷! 來回都搭HELLO KITTY彩繪機

 HK-1   

 姐姐週一出發

我們倆搭週二晚上的班機

這小子太開心了

說他要來個8連拍

 HK-2  

空服員先送來小朋友的玩具

我們倆開心的玩自拍

 HK-5

兒童餐很豐盛耶

我可不可以也改兒童餐

 HK-6

 飛上雲端

HK-7

看起來很美味

但我就是不愛飛機餐

以前我都只叫空服員給我麵包就好

但現在沒有麵包可換了

 HK-8  

搭公車到飯店已經晚上9點多了

放好行李, 姐姐帶我們去吃許留山

HK-9  

10幾年沒來

在吃的方面

香港物價真的很貴耶

HK-10

這是陽陽點的

HK-11

看他吃的很滿足

接下來幾天

我們每天都來報到

HK-12   

這趟旅行我完全沒有計劃~都在發呆

只想隨心所欲到處走走

 

 人生就像旅行,做好自己的導遊,便是美好人生的成功關鍵。

把握自己旅行的機會,就如同把握人生的機會一般重要。

旅行有兩大原則:第一、千萬別為沒做而事後懊悔;

第二、要很自信地告訴自己,這個地方就是要這樣玩才好。

人生中最糟糕的,就是啥事沒做便混過一生,

到了行將就木才懊惱地抱怨 : 「怎麼都沒有好好玩過」。

 

               旅行不僅只是參觀名勝古蹟,

也沒必要釐訂過於緊湊的計劃,重點應放在自己身上,

隨心所欲到處走走,既使無所事事,到了ㄧ個地方發呆大半天也不錯。

如果旅途中偏離了行程、繞了遠路,也沒啥不好,

繞遠路會讓我們遇見不同的人、事、物,記憶更為深刻。

摘自日本管理學家大前研一所著 :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想念你 .王冰洋

 

從離開你的那一天
就無時無刻不想念你
對你的思念日夜不停歇

每天都盼著見你的面
每刻都注視著手機裡的相片
風雨荊棘也阻擋不了我對你的想念

 

把你送到機場那一瞬間
想忍住淚水不說再見
直到飛機消失在藍天 才說出我的思念
回憶在身邊點點滴滴 讓我開心讓我眷戀
你純真的笑臉早已占據我心田
我要告訴你 我想念你
沒有你我覺得十分孤寂
只有你才能讓我感到 太多愛的勇氣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