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公園門票, 是姐姐香港老板送的

搭港鐵至金鐘站搭海洋公園的專車

長長的人龍排隊等著搭公車    

 海洋公園-1  

進入樂園還要先檢查包包

不准帶吃的東西....

還好我們只帶飲料(飲料是許可的)

 海洋公園-2

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頭表演

還把帽子給陽陽戴 ~ 卡哇依

 海洋公園-3

巧遇海洋公園吉祥物

 海洋公園-4

排隊等搭纜車

光排隊就要排上30分

耐心的等等等.....

但最氣人的是大陸人就光明正大的在插隊

還帶著小孩一起插隊~~這就是他們的教育

 海洋公園-5

 終於搭上纜車

看這小子開心的咧

我們搭了三趟~值回票價了吧

海洋公園-6

我不敢坐的雲霄飛車

海洋公園-7

我們還是玩玩泛舟就好了

海洋公園-8

我們倆玩得全身濕淋淋

海洋公園-9

排隊等坐旋轉木馬

海洋公園-9-

這小子很愛這五顏六色的冰品

吃完一個還拜託我再買一個

花錢事小, 我是怕他吃完變酷酷嫂

海洋公園-11

 每隻都好想抱回家 

海洋公園-10

我們玩得意猶未盡

沒辦法,和姐姐同事約好一起吃飯

來香港一定要吃這當紅炸子雞

不是啦! 是脆皮炸子雞

謝謝姐姐同事熱情款待 

海洋公園-12

香港海洋公園

除了排隊還是排隊

光排隊就花了比玩得時間還要多

本來還想帶陽陽去迪士尼...下次吧

  

他約我去迪士尼.陳慧琳+陳曉琪

 作曲:陳曉琪 填詞:海藍 / 許願庭 編曲:張人傑

KJ:兜過幾個圈 看木馬旋轉 美夢似是遙遠 仍埋藏著繾綣
快樂旅途中 有沒有熱戀 看著這入場券 如同尋獲溫暖

KELLY:笑問你 你話連夜候票再多的困倦 
也不怨 似在平靜地說出 絲絲的愛戀

KELLY:畢生也願記起 香港迪士尼 煙火璀璨夜晚定會很美

KJ:坐咖啡杯 溫馨記憶 旋轉中細味 天邊星宿也沒法比

合:今天心碎或痛悲 只需要記住陪伴在你身邊有米妮
始終可以幸福地 沉迷在美夢裡希冀

KELLY:要是你 決定明日伴我去闖天與地 
會很美 故事延續下世紀 一生都記起


KELLY:不必理是與非 不需要顧忌 穿梭堡壘內陪伴我嬉戲
米老鼠 比精品店的美 輕輕靠近 都可使我快樂跳起

合:當 身邊掛著相機 假使到最後還未望到不准你別離
可知心裡正準備 無緣合照亦抱緊你


KJ:公主與白雪都 不需要羨慕 因可跟你在長夜裡擁抱
  見阿拉丁 本想說聲坐飛氈 卻又不可媲美你待我好

合 ﹕星空不算是太高 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

KJ:可將一切記心內 

KELLY:明日共你愉快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