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最後一個行程【採紅菱】


還請了3位MD下水讓我們拍


可惜遇到下雨天~偶就沒有下車拍了



晚餐粗飯偶最開心



這次住在【林鳳營渡假會館】


是不是牛奶可以喝到飽想太多了


 我們4個人住在六人房+小客廳


同學在FB回:服務真好,連行李都有床睡^O^



凌晨3:30 就被morning call


要去二寮拍日出


霧茫茫一片~沒有日出



這次台南行就是為了一年一度的攝影盛會


全國人像攝影聯誼賽


外面下著雨~大家都躲在棚內聊天


同學說小米,妳在競選拉票嗎?


看起來還真的蠻像的厚


我以後要小心隨時有狗仔出沒



全國攝影好手都聚集在這裡


各單位也派出自家最美的MD


比配備也比MD


我的配備不足~今年只有觀摩



有位同學很壞


跟老師說"我眼睛很大的時侯~表示有睡飽"


有睡飽比較好看


好啦!!! 以後會努力睡飽飽啦


 













永保安康。吳宗憲
作詞:黃祖蔭 作曲:高小羊 編曲:洪敬堯

她輕靠我的肩 車票握在手心裡面
窗外風景變換倒退 思緒回到有妳的從前

像小說的情節 妳我曾愛的浪漫纏綿
 用了心想要完成每個誓約 祈禱愛情可以永不變

嘆世界太多變 如今是她和我依偎
 我怎能不抱歉 聽說妳仍緊鎖著心扉

△我好掛念 我好掛念 我仍關心 妳的一切
 只是很單純 像朋友久違 想要知道 妳都順遂

我會想念 我會想念 我會祝福 妳到永遠
 若妳也記得 那些昨天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