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林初埤木棉道美景


一張張美麗火紅的木棉道照片


不知道魅惑多少人.....


我和ㄚㄚ姐也被燒的心癢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到處都有木棉花的身影


用心排成的YOU


你聽到了嗎?



漫步在火紅的隧道裡



我和ㄚㄚ姐/霞,三人開心玩起自拍


一次又一次的飄浮~好好玩唷



我與火紅春天美麗的邂逅


謝謝ㄚㄚ姐的邀約&拍照



陶醉於木棉花下~留連忘返




 

聽見花開的聲音。羅映庭


作詞:詹宏達 作曲:詹宏達

春天的風輕輕地向我吹過來 為我年輕的世界帶來色彩
在我心中已不再是一個小女孩 因為他已經把我的心打開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訴說愛情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年輕的夢甦醒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輕輕觸動我的心
悄悄帶來一陣柔柔的風~

是花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