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我:蝦咪記的門神嗎? 你們共同ㄉ回憶
也分享給姊妹們哉啦 醬...... 就成ㄌ姊妹間ㄉ共同回憶囉


妳想知道什麼是門神嗎 ??

如果妳不怕淚水直流的話 我與妳們分享


這是我和米米還有祂第一次討論的事


第一次在團隊的留言板上看到她與祂的搞笑對話


讓我忍不住也插上一腳


你們的對話好好玩喔==>胃散 . . 胃散 . . 我也要胃散


你們自稱是門神1.2號 祂也邀請我來擔任門神


紫星也想加入門神行列嗎!!


米米還說=我們這樣惡搞 會不會被哇們趕出家門呀


一連串有的沒有的對話.貼圖真的好好玩喔


就連團隊假日休息我們也都要排班巡邏


妳還來問我 為什麼團隊又叫哇們


我ㄚ知?? 就像妳為什麼叫Happy是一樣的道理


或許團隊的優質作品常讓我們〈驚呼一哇〉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一哥一姐 . . 的排序


所有的友誼從此展開  點名問候 辦趴 瞎哈啦


一切的一切  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歷歷在目


相處200多天後 人事已非  而我也明白你會播這首歌的意義


最開心的是團哥終於要在值得慶賀的百年


完成屬於他的人生大事


而我們五姐妹終於排除萬難


也將在4/10來個38姐妹會 正式碰面


離開並不是結束 而是迎接另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未來的日子裡少了某些人


這些酸甜苦辣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藏在記憶寶盒裡



地上的草葉和天上的星星共有同一個宇宙,是同一股能量的不同呈現。


在造物者的眼中,一樣美麗,一樣重要。


而你與小草與星星一樣,都是這個宇宙的支流之一,


沒有沒比誰渺小,也沒有誰比誰偉大。


萬物共有同一個存在。萬物也就是這一個存在。


所以,親愛的,愛惜一片草葉,就是愛惜你自己。


探索一片星空,也就是探索著自己的內心


【文摘於自由時報-朵朵小語  作者:朵朵】



  





如果有一天-蕭賀碩

配樂 








作詞:蕭賀碩 / 作曲:蕭賀碩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走遠  如果有一天 我的心被敲碎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看不到你的笑靨  該教我如何面對 這樣的一天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揮手而去  如果有一天 你說你將展翅高飛


如果有一天 這一切就呈現在眼前 該教我如何克制 含淚的眼


如今這一天 已成為過去一段悲曲  只能在夢中 對你輕輕一瞥


而我的淚 早已隨風而逝  但那淚痕 卻依然


仰望著天 看著那飄浮不定的雲  嘴裡唱著歌 不知不覺掉下眼淚


雖然這一切 在時間的流裡慢慢沉澱  但是我對你的懷念 絲毫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