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和你們出來吹吹風

人生就是要這麼悠閒

 

 

之前來天空灰濛濛的




雖然灰濛濛也是一種美




但我更愛藍天白雲







以為還是霧茫茫的天氣




沒有準備墨鏡&帽子




還穿厚厚的衣服~昏倒







ㄟ你們在看什麼??




ㄛ原來是撿到了貝殼







Logan戴墨鏡




是不是也是師哥一枚呀







Logan和他的親親爸爸

 

 

小博士開心和媽媽合照

 

 

就是愛趴趴GO

 

學了攝影之後~混身是勁

 

 

弟弟與他的嬌妻

 

 

探險結束

 

繼續往下一站【老梅石槽】前進

 

 

 
   

聽海 - 張惠妹

作詞:林秋離作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卻不敢靠近



海哭的聲音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