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30(六)


愛麗絲媽咪來邀約


剛好我有空...有空啦


擇日不如撞日


再說沒空.....應該會被圍毆


 


有小朋友的關係


立刻想到「何家園庭園餐廳


只聽朋友講過這個地方很適合親子


希望妳們喜歡這個地方唷



人咧 ?  人咧 ? 阿姨們怎麼還不出現 ?


雖然我是本地人


但是人家也給它迷路找不到


又是山路嚇的不敢在前進


 


剛好遇到帥帥的郵差先生


就去給他搭訕…..ㄚ不是啦! 問路


終於趕在12:00前衝進去….我沒遲到



照片引用自 : http://tw.myblog.yahoo.com/joyful-6378go/article?mid=7698&next=7747&l=f&fid=103


 


有迷有羨慕我坐在辣媽的大腿上


我和星姐是第二次見面了…. 我們之間零距離


 


和ㄚㄚ姐/愛麗絲媽咪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我們是「一見如故」有說不完的話……



 



照片引用自 : http://tw.myblog.yahoo.com/vinalin68/article?mid=9025&prev=-1&next=8937


 


彤彤在媽媽懷裡睡的好香唷


我們要轉移陣地…..拍照去嘍



哥哥, 你不要跑啦




笑一個嘛 !




為了拍這張照片


我被跳蚤咬了啦



 



 



從白天HIGH到黑暗



很開心和你們同歡樂


因為有你們讓我笑的如此燦爛

      有你們真好     




   



有你真好 -  范瑋琪.楊丞琳


作詞:陳淑秋 作曲:黃丹儀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 - 哦
-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