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正在設清晨4:00起床拍荷的鬧鈴


 


愛麗絲來電告知「擇日不如撞日」的邀約


 


剛好拍荷回來還早  赴約時間綽綽有餘


 


距離第一次格聚友誼歷久一樣濃約有3個半月


 


這次約在我們4個的中間站


 


新竹的「何家園庭園餐廳」


 



 



出門前google了一下  看了地圖覺得沒幾條路還挺好找的


 


也許就是這麼大意  我竟然失去方向  迷路了


 


沿著園區二路  園區三路  新安路轉啊轉


 


就是找不到我要的高翠路  高峰路


 


當時下交流道後 我想我應該是往反方向走的


 


問了第1個路人  他告訴我更複雜的方向


 


當然我還是沒找著


 


之後愈開愈偏僻  問了好多人


 


有的直接反問我「妳車上沒有GPS嗎」


 


唉喲!明知故問嘛?有還問路喔


 


此時一直看到寶山水庫


 


我想到了koko  聲聲呼喚在地人koko來救我啊


 


不知~koko有沒有心電感應一下  耳朵癢癢的呵


 


期間問了無數個路人  有些人還真好心耶


 


我問完後  還向我道謝  並請我「小心慢走喔」


 


是怎樣唷  新竹人都這樣和善親切咩


 


真是嚇到捏  當然也有問路時被噴到滿臉檳榔汁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新竹的鄉親喔~ 




迷路的當下  好著急  急得快哭出來了


想著大伙兒等我1個人  就超級不好意思






到達目的地時  己遲到45分鐘


見到3大4小在門口等我一人


這樣熱的天  還有蚊蟲隨時侍候


內心百感交集  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還好墨鏡戴著  沒被發現


咦?我現在才又想起~為啥有事先訂位  大伙兒都沒進屋內等呢



 



進入餐廳後  愛麗絲大笑的含蓄

雖然有點晃動了  但我覺得超自然美的說



用完餐後  被趕出戶外(中餐限時至2:30)

開始我的人像學習了


育松寶貝長得很高很帥唷




他己經可以保護麻媽和哥哥了


是個貼心懂事的小朋友唷  他還是小學生呢





竣聖寶貝這張超帥  ㄚㄚ阿姨愛你喔



芷彤寶貝睡得香甜  連睡覺都那麼的可愛




左起愛麗絲  星星  米米




左起米米  星星  ㄚㄚ


難得上鏡頭  一定要給他“美美的”





大伙兒在草地上玩瘋了


愛麗絲妳的裙也撩得太高了吧




雖然和米米是第一次見面


但卻有「一見如故」好多話想說  怎麼都說不完的感覺




米米天生有麻豆的Fu  擺起Pose真是不輸外拍麻豆



我請她讓我練習拍人像  為這個週末的人像外拍做預習





我喜歡米米甜美可人的笑容


看了她的笑容  讓人心情愉悅




每一張都很自然吧  希望米米滿意我幫她拍的專輯





嘿嘿~妳在拍我嗎?我也在拍妳捏




芷彤自己補妝  上護唇膏捏


愛麗絲媽咪的影子唷




最愛拍小朋友了  咦~怎麼都沒拍到哥哥

哥哥今天心情不好喔  沒有入鏡捏




我們玩得很瘋  從中午玩到晚上8點


 


晚餐還改吃中式的呢


 


。。。。。。。。。。。。。。。。。。。。。。。。。。。。


 


8點多離開餐廳前  妹妹們對我這個路痴又是一陣不放心


 


我心裡也怕怕的說


 


愛麗絲帶著兩個孩子要坐火車回台北


 


星星也開車帶著兩個孩子要回台中


 


米米回新竹


 


我~一個人回中壢只有短短30-40分鐘的路程


 


卻讓一個住台北  一個住台中  一個住新竹的擔心


 


心裡好內疚喔


 


最後由星星帶我到交流道


 


一個南下  一個北上  在交流道前分手時


 


星星擔心的眼神望著我:「ㄚㄚ姐妳慢慢開  仔細看指標  不要緊張嘿」


 


我~超級感動  回家路上哭得淅瀝嘩啦


 


覺得自己真沒用啦  年紀一大把了還讓妹妹們擔心


 


當然也很感動  愛麗絲因為我不得不自己搭計程車到火車站


 


米米還道歉的說:「是我找的地點不好找啦」


 


唉喲!根本是我自己的問題捏~


 


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感動


 


事隔3天我仍然感動中  也沉浸在當天美好回憶中


 


謝謝妳們的貼心  也謝謝妳們不嫌棄少根筋的我。


 


這次的聚會一樣快樂  一樣感動  一樣開心


 


玩得很瘋~也在互傳簡訊互道平安後


 


結束了歡樂相聚的一天


 


雖然~現在的妳們都各自為自己的生活目標打拼


 


很少在格上互動


 


雖然~我有時候會因為少了妳們的互動而感到孤單


 


但是~我相信這份友誼會長長久久


 


因為~我們都是同樣看待這份深厚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