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0 天氣晴



在愛麗絲強調『擇日不如撞日』的情況下


我和2個寶貝趕緊收拾細軟 直搗黃龍(新竹)囉!!



何家園庭園餐廳



地址 : 新竹市高峰路4391




http://www.hcranch.com/





一進門就有2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一定要幸福喔。






豬語:ㄚ是怎樣??大家都找不到路嗎??







 明明跟我說20分會到的小米米 硬是給我遲到40分

12點 愛麗絲才帶著2個寶貝 來到現場


其實愛麗絲沒有遲到   約的是12點  算妳好運


最扯的應該是ㄚ姐吧 還迷路





我點了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南瓜焗飯


粉好吃喔  推 . . .




吃到一半居然被趕出來


不是啦!!是時間到了餐廳另有活動


所以我們就移到戶外  繼續我們的有的沒有的




清晰與模糊之間


我們又要移動腳步  拍照去




身穿兒子配的衣服的ㄚ姐 看來又年輕了許多


『小姐 . . 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因為忘了帶腳架  只好拿小的腳架替著用


這裡的相片完全在愛麗絲的相機裡


在鏡頭前 我們完全玩瘋了


愛麗絲 快快快 把相片給我殺來喔 






拍完照已經5點多了吧


我們還是意猶未盡 又移到另一邊聊天


偉偉與彤彤兄妹倆玩遊滑梯 開心的很勒!!


晚餐來到餐廳點些炒麵.炒飯.一些蔬菜


這些女人 就連吃個飯還在看相片





最後來幾張愛麗絲的特寫


還是不改搞怪風格





時間已晚 愛麗絲還要趕火車


大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Say goodbye


第二次的見面會 依然令人難忘


期待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