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真的很瘋


 


無視於服務生穿梭其間


 


無懼於眾人目光


 


我們~就在不大的大廳及各個角落“玩”了起來


 





還好~我們都是一群愛拍照的姐妺




 


為了這次聚會  也為了自己可以滿足拍人像的慾望

 


我特地準備了2本有關於MD的角度構圖


 



 


如何擺出Pose美美的相關書籍




但出門前嫌它揹著太重所以一本也沒帶



 




愛麗絲一舉手  一投足間


完全十足MD的架勢





極盡搔首弄姿之能事


一整個場子完全Hold住  Sexy到位



可愛的鄰家女孩米米

貼心的她也準備了自己要擺Pose的Sample


存在手機裡





和她就是有默契


似乎有那麼一點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想到的問題她也同時想到了


差只差在我沒有身體力行啦


唉呀呀!羞愧!




我喜歡拍  真的很愛拍



就給它一直拍  一直拍




不放過任何一個可能的Fu




愛麗絲雖然是鋼牙妹  也不計形象的任我拍


還好沒有拍到不該拍的地方


其實~正妹一枚  怎麼拍都美啦




吃個巧克力冰淇淋止渴








喜歡米米甜美的笑容

甜美的笑容足以溶化“每一個人”的心







 

有沒有給它看得眼花撩亂的咧

我呢?不是專業攝影師


就是愛拍  瘋拍


拍不好  就多放些照片


沒法以取勝  那就以取勝  博些小分數(小有心機的)




又渴了嗎?再吃杯草莓冰淇淋吧




室內玩起了三連拍


豬哥弟好像在看我這個“美女”呵~


聽說~他和松哥都覺得ㄚㄚ阿姨很溫柔唷


是嗎?星星麻媽~說給我開心的呵~


但~我是真的很開心啦!




離開前~四姐妹來個合照吧


終於這次沒法再當藏鏡人了


很巧吧  我們都穿了長靴  短裙  短褲


其實是我事先洩露了當天穿著  他們配合我的吧


只是~我也是見面後發現大家有默契才知原來如此捏~


米米說這是長靴短裙趴




從中餐聊到下午茶


再從下午茶聊到晚餐


總覺得還有好多話想說  怎麼都聊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