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0.22 今天又是懷著興奮又期待的“星”情


來到桃園峇里島複合式餐廳第三次的聚會


這次主辦人換成【美美的】大姐 ㄚㄚ


不過 . . 居然前一個星期才預約


臨時抱佛腳的下場就是——->沒位置了不耐煩了


還好平常妳還算疼我啦 


前兩次粉搞笑聚會  來個靜態的也不錯捏


峇里島複合餐飲



到的時間剛好是中午了 肚子餓了啦  點餐吧





 


忽然發現今天都沒拍到ㄚ姐還好有米米提供這張“美美的”


ㄚ姐可是穿洞洞裝的喔



米米提供


《ㄚ姐...如果裡面不加背心 會更sexy》




米米怎麼拍怎麼美


Ps:米小妹 有沒有發覺 妳變的更美了





米米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年初來台中參加豬哥弟學校活動時


在園遊會買送給她的手機袋  至今還在使用ㄋ


可是... 小米 該幫它洗澡了笑倒在地




 



松哥遇到小米 還是一樣害羞


松哥:媽媽希望你能更大方一點喔





喂!小姐  吃我兒子豆干呀


他現在可是有小男孩的矜持捏


而且你們一定不和啦!!


因為妳屬虎 他屬龍 “龍虎鬥”  Oh My God歹勢歹勢







松哥為什麼要拍這張呀??




以下都是松哥幫愛麗絲拍的 100多張只有這幾張比較清楚


不過... 還挺有fu滴







 愛麗絲越來越sexy





從中午12點  一聊就聊到7點多


就算有人趕不上火車也沒在怕的啦


要去牽車時還發生小插曲


我們一同坐電梯到B3 竟然發現 我的車車...不 見 了


沒有啦!!我車是停在B2 


因為在同一個房間待了7小時  腦帶小缺氧啦!!


今天又是一個愉快的聚會

ㄚ姐:


妳的拍照技術日益增進中 因為妳用前輩累績出來的技術來跟妳菜鳥技術比,當然會覺得不夠好,但在我的眼裡,妳拍出來的作品是越來越有質感喔!


加油!!妳會發現越有自信的自己唷。


愛麗絲:


最親愛的朋友 相信不用我說,妳也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為了不讓妳太感動以致新北市淹水,送妳6個字《一定要快樂唷!》。


小米:


唉呦!!遇到妳我也沒輒ㄝ,總歸一句話《什麼時候喝妳的喜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