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即已敲定姐妹聚會  地點設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也早已預想好聚餐地點-綠風草原餐廳


 


也早知道必須事前半個月預約才有位子


 


可~大意粗心的我  不是忘了


 


而是鐵齒認為七天前訂位即可  何須半個月前大費周章的


 


結果~七天前訂位當然沒位子  半個月前就已客滿


 


心急之下~又另找了一家綠光花園餐廳


 


結果也是一樣的~


 


當初會選擇這兩個有戶外綠地草原的餐館


 


是為小朋友跑跳方便  也可以好好滿足自己的“照慾症”


 


沒想到就給它讓人措手不及  來個重重一擊


 


實在對姐妹們感到抱歉的說~(深深一鞠躬)


 


最後只得選在八樓的峇里島餐廳


 


這家餐廳在還沒愛上攝影之前


 



我應該算得上是VIP會員了


 





峇里島採獨立包廂式用餐


顧到了隱密性  雖然隔音設備挺差


但我們的聲音早已蓋過其他人


並不影響我們談天說地的好心情


尤其沒有時間限制  不會趕客人


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這對於總有著聊不完話題的我們  也是一大便利  最最方便不過了




昏黃的室內燈光  拍照我沒把握  老是拍不好  內心感到不安


可~我戶外的也拍不好  呵~其實是講心安的啦


星星米米先合照一張吧!




松哥老是不看我的鏡頭


我只能側拍了




豬哥弟裝可愛  今天表現還不錯唷




裝可愛另一張




有給它認真在看我喔


認真的豬哥弟也很帥


被關在8樓一下午的兩兄弟


ㄚㄚ阿姨真的要跟你們說抱歉啦


下次~下次決定不再犯喔~(滿臉歉疚的捏)




先來兩位美麗MD的合照


米米愛麗絲我把你們變高了





大庭廣眾之下  這樣不好吧


嘻~嘻~我倒是拍得挺開心的。



 




愛麗絲的表情應該拍得還不錯





瞧!兩個人的感情濃得化不開呢!


待續~MD篇下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